不二之选 西安车神比亚迪思锐汽车音响改装帝碧

  • 2017-03-22 17: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陕西车神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比亚迪思锐的车主原本对汽车音响品质的要求不是很高,原车自带的音响系统也基本上能够满足车主日常的听音需求。但由于也使用了一段时间了,原车的声场喇叭出现了损坏,已经无法正常的听音,因此车主来到了西安车神汽车音响店来更换自己汽车的声场喇叭。

改装车型——比亚迪思锐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帝碧 S1A65C 一套
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经过认真的挑选和对比之后比亚迪思锐的车主选择了帝碧 S1A65C喇叭,它的制作工艺精良,用料也十分的充足,通过帝碧 S1A65C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清晰动听、真实感非常的强。而且帝碧 S1A65C本身的性价比也非常的高,所以它基本上能够满足车主所有的需求。

车主与即将安装器材合照


原车门只有一层简陋的薄膜


车门隔音过程图


门板隔音,有效增强门板的密封性


    拆开汽车门板之后可以看到原车门板使用的隔音材料只是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这样简陋的隔音措施很难起到隔音的效果,因此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在声场喇叭周围制作了一个箱体一样,让声场喇叭免受噪声的干扰。

外层门板隔音,阻止风噪的进入


车门安装帝碧 S1A65C喇叭


帝碧 S1A65C喇叭近照


    隔音完成后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将帝碧 S1A65C的中低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的原位,为了降低门板共振对声场喇叭的干扰改装技师还特意为声场喇叭加装了木质垫圈。车主在试听了改装后的音乐效果之后觉得音效比原装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还要好。

推荐阅读:低沉而有力 西安车神宝马X6汽车音响改装西海岸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483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